close

這天預定要跑去橋頭糖場勘景,也沒想很多,幾乎有一半是靠著本能前進的(笑)

沒自己騎機車去過,想說跟著捷運的路線走總應該會到吧(因為這樣想得自己)

便出發了

早晨時還有下些些雨的小雨,看來並沒有維持太久,中午過後便出發去橋頭~老實說是第二次騎到那麼遠去

既小港之後是第二次吧!

不過,這個禮拜天的天氣很冷,騎車冷到牙齒都在打架(抖抖抖)....野因為這樣的天氣還是要出門阿阿阿

這種冷天擊不敗我的決心

 

橋頭很早之前就很喜自己一人找一天去看看,有很多朋友一起去玩應該會很熱鬧....,不過又不是很習慣太多人一起的氛圍最多也是5人行動....,要說怪也不為過ˊˇˋ+總之我很喜歡一個人去風景區或是晃晃,此時此刻的心情 靜靜的看著周圍景色

深深的銘刻於心中 那天的落葉隨的風飄落 那時腦袋中的畫面不斷的湧出奇妙的感覺

那種奇妙的感覺我說不出 只是覺得很美 大概是因為天氣冷的感覺有種滄桑感吧...。

 

這次拍的照片總算有點能讓人看了!?

總而言之小女子我走到腿殘也有價值了(這人竟然穿有高度的鞋子去取景)崩潰

不過也因為那裏的景色很多樣化 洗滌我那天的腳很痛的錯覺....

 

上頭的景是還未開放的日式宿舍 一直以來都很迷戀日式的景,說到喜歡這樣的景的我

怎麼能不舉起相機多拍幾張呢!!!!!不拍真是有損我對日式各種的愛

 

另一張則是一動可愛的看似有似日式景的感覺,覺得很不錯就順手拍出這樣的感覺

希望下次能夠試試不同的拍法>////<

 

那天非常的冷,不過花叢遠出觀望就覺得美麗

 

早期時期遺留下的巴洛克式的建築也很特別

 

 

祈福願得這個地方雖然是用台灣式的方式營照出像日本那樣的感覺

所以在此時腦袋中的想法,就為了想呈現照片這樣的感覺,「拍出腦中想像的景色,感覺一定很棒的!」這樣的想法去拍攝這些照片

 

 

橋頭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,老實說也沒有真的完全逛到完 

 

想去糖廠完的朋友們,請記得一定穿著布鞋或者平底鞋去攻略糖廠吧ˊwˋ(喂

 

2012.12.23(攝)

arrow
arrow

   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