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能有更多時間,我想要多帶家人到外頭走走呼吸新鮮空氣

IMG_5166

能夠拍下十分幸福的照片,看了都覺得很陶醉呢..。

 

謝謝在我累了時間裡父母總是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陪著我,給予我的東西不館在何時我們都是知道的

在某一天我媽跟我說了一句話

母:你不要怕我們累,只要能顧到你們的健康和安全,這點小事根本不算什麼

在孩子的耳裡聽來想必是多麼辛酸,從小大道看著他們那麼辛苦付出

長大後自己有能力也能為家庭作一份力量時,父母給與的支持也是必不可少.....至少在我的家庭觀念裡是這樣

  IMG_5161  

每個爸媽都希望孩子健康安全的成長,希望能夠在不同的環境下能夠得到更多試煉與挑戰

最近看到新聞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情,連自己也不小車禍了 囧"

即便不管是年輕人或者是哪位大人物 都還請多留意身邊的人...

 

在過年放長假的期間 我家父母帶我去了美濃看了花海  雖然很熱...,一路上都幾乎是花花世界佈染整條街道 讓我覺得美濃的住民好驚奇又很會美化自己的家園

爾且也讓路旁來的旅遊人或經過的人看得目不轉睛 這也是種美感藝術!!

然後…還是要謝謝平日多餘擔心我們的爸媽 還有遠在外地工作的哥哥 希望家人一樣都能平安又健康的笑著

IMG_5189  

只要你們笑著 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後 By 葵 2013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