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73    

 

想去的地方之一,這是其中之一.....,由於自己的任性,讓我不顧一切想來拍照,謝謝家母家父的體諒和辛勞

 

有時工作一陣子後,心情浮躁又焦躁那種感覺難以言喻...說不上來

所以能夠趁這幾天的連假亂跑一番吧(笑)

 

悠久之地  存在於何方?

地方其實不大,只是顯現日本妖怪村的習俗和特性,照那樣看來還未完全開發完畢

只是小吃和伴手禮都有一番風味就是

起初我最先注意到的舊是掛著妖怪村的燈籠,讓我聯想到日本的記點都會掛上這個東西,總覺得非常有氣氛!

再來注意到的是看板上的傳單,上頭寫著「咬人貓麵包」光聽到名子就讓我覺得很特別

 面包由於有現時間賣,假日通常是要預約的或者排隊

有時則時買不到呢,其實味道普普啦~>v<不算難吃

IMG_5305 IMG_5304  

 雖然這個麵包她的價錢實在沒那麼可愛..不過包裝倒是很可愛  哎~出來玩就別太在意價錢什麼了(我買的東西也沒很多..)

IMG_5278  

看到這尊有沒有道誰呢~ .....沒錯!!!  

就讓我想到神隱少女裡的"無臉男先生"

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!!!(捧腹)

 

在來....雖然地方不大

 

我往深處走去會發現裡面有很多小木屋的住處,裡面以童話故事為主題的小木屋

其實也就是森林沐浴的感覺啦XD吸收大自然芬多精

對身體與心靈上友達到放鬆效果~,年輕人和老人家需要多去這邊走走,早晨的空氣很棒哦zZ!!!

那裡沒什麼玩的地方,對於去放鬆身心靈我覺的差異性很大

小木屋的構造很特別,有一家四口一起住的下方還有副設家用停車,讓人看了不僅也想住在這裡一次

和都市不同不見汽機車的露過的聲響、也沒有隔壁鄰居獎話的吵雜聲、也聽不見我家附近貓咪的喧鬧聲

晚上真的非常好入睡,只是床有些硬 棉被倒是很暖活(笑)

IMG_5289 IMG_5290  

 

長大後才發現原來自己非常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(笑)我爸媽一旁享受這種大自然的寧靜感

一半去了是為了讓我爸媽多體驗一下大自然的奧妙 我爸身體不好和勞累疲勞的母親...有機會希望能夠多帶他們多去護這樣的地方走走

聽了我的話後覺得似乎有這麼覺得後才決定出發

走到外頭後還哈現神奇的妖怪公車*U*(眼睛發光)

IMG_5306  

下次有機會想在帶朋友來這邊走走*V*

IMG_5287  

假日的晚上還有祭典唷!!!

arrow
arrow

   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